close

這家店在口袋名單已經很久了(應該是大學的時候就有嚕 還記得當時同學也來訪
也寫過食記) 讓我對甜點誘惑深深著迷呢
這次有機會與同事和妹妹一起來嘗鮮看看嚕

這裡的甜點都是採無限量供應  有沒有看到許多小餐包
精緻麵包


可口的可頌 

巧克力甜甜圈  因為甜點量太多了 鈴鈴沒有每份甜點都吃


水果吧檯


生菜沙拉吧台


可麗露 我一來就看到這個了(灑花~~)我就默默吃了兩個了
可麗露真的深的我心耶


草莓蛋糕  不管橫切面 縱切面 都有滿滿的草莓


瑪德蓮    杏仁片   餅乾很香醇 有牛奶香氣


抹茶及 蔓越莓小塔


多伯斯蛋糕 咖啡口味

提拉米蘇 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入口即化唷 內有小塊的海綿蛋糕


優若乳及優格


大廚現場烹飪 

松露有機蛋捲佐香煎馬鈴薯 (同事點的蛋捲)  很可口蛋皮煎得很軟嫩
搭配松露醬整個有高級貴婦/少爺的感覺


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
點這道餐的都以為牛肉是牛排肉 沒想到來的時候是碎牛肉(讓大家有點小失望地說)


雙味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
我點的水波蛋   若愛吃半熟蛋黃人應該會很愛這一道餐點 
別看白白的以為是奶油唷
同事一開始都以為是奶油的說   
那可是蛋白呢 只能說主廚好厲害唷


像瀑布一樣流出黃澄澄的蛋液 (番茄已經被我切得亂七八糟了)


美式早餐 可選擇培根 香腸等配料 
培根煎得很乾 口感很像餅乾    香腸就沒有試吃到了 


整體吃下來上庭酒廊是來吃甜點類的喔  晶華的甜點都很精緻可口
餐點來說大家認為普普 很特別的是他們但都是雙蛋黃耶
(不知道是煎出來的 還是本身蛋就是這樣的呢?)

用餐環境是屬於開放式並與其他的餐廳共用場地
感覺很像是一個大的客廳大家各自在用餐~


店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1號  2樓
電話:
02-2523-8000 x3852   官網

營業時間吧台 - 10:00am to 12:00am用餐 - 10:00am to 11:30pm


消費方式:假日主菜菜單任選搭配甜點紅茶或咖啡無限量供應
主餐價位:620-780價錢不等(需加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