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下了課都上台北和朋友聚餐嚕!!
這次選擇的是港式料理--上海灘



爬文過後發現這家店有賣---周星馳電影『食神』黯~~~然~~~銷~~~魂~~~飯
我想沒吃過黯然銷魂飯至少也看過食神吧

「情與義,值千金!刀山去,地獄去,有何憾!為知己,犧牲有何憾;為嬌娃,甘
心剖寸心;血淚為情流,一死豈有恨,有誰人,敢過問!」


晚餐的用餐時間店內滿滿的人 (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

我愛港式飲茶其中一道料理--鮮蝦腐皮捲
當然得就要來上一份嚕  上海灘的外皮炸得酥脆 咬下去有糾喜的感覺



「叉燒!好吃啊!我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叉燒!救命啊!
叉燒的肉汁正在纖維裡面!好似江河匯聚,而且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及
時鬆化,再配合用火雲掌煎成的糖心荷包蛋! 」


這就是食神的黯然消魂飯啊!!!!  這是兩位男生所點的 我有偷偷吃了一口叉燒
真的很好吃唷!!我印象中的叉燒都會偏硬  但是上海灘的煙燻?的很入味
加上一個荷包蛋  我看同行的友人吃得很幸福唷

搭配套餐可選擇 湯或飲料 這是今日湯品-紅棗排骨湯
我也偷偷喝了一口 熬燉的非常濃郁  排骨也非常軟嫩一入口骨頭就分離了

雙丸麵  屬於香港的特有撈麵麵條  搭配牛肉丸及魚丸 


我的點雙拼撈麵(叉燒、燒鴨、香露雞3選2)
點餐的時候沒有燒鴨了  送來時候沒有叉燒了!!(整個很傷心)
店員後來說那這樣招待好了  (我說沒關係啦 不要緊)  (其實應該說好啊好啊!)

撈麵很像台灣的泡麵但是又多了Q度  (我愛麵食 所以甚麼麵都好)

七喜檸檬汽水


套餐的 鴛鴦奶茶 及凍檸茶

也兩杯飲料也是港式飲茶特有的特色飲料唷
鴛鴦奶茶就是屬於茶香味較重的奶茶
凍檸茶則都會附上檸檬片讓人戳戳戳戳 有原味的檸檬汁與果粒搭配著喝嚕

整體下來還不錯 改天有機會再找多一點朋友來分享其他的甜點及餐點嚕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7號

電話:02-2773-31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