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最新拍照新景點 板陶村嚕  "板頭社區歡迎大家藝起來"
這個社區很可愛 不僅有許多壁上的陶器人物 連椅子都做得很Q呢
日前看到許多部落客來就覺得心癢癢的  好想快來看這些可愛的場景唷


這附近還有復興鐵橋 古笨港園區等


首先進入社區看到的以前耕種時代  最辛苦的牛北比
這也讓我想起阿婆不吃牛的原因  因為以前生活困苦靠的就是牛北比
養活一家人生計  農村子弟所仰賴的也是稻米的收割
所以看到這些牛寶貝 讓我回想到鄉下的農村生活





不同風貌的牛 不同樣式的牛  右下角的倒春 我想是屬於我們農曆新年的特色


沿路都是交趾陶

有著許多可愛的小人物

還記得國中時後揹著書包的時候嗎?(這....突然發現我好像國中畢業好多年了)
真是歲月催人老 (還記得以前下課時候都會到學校對面買個雞排吃在回家呢
)


小時候還記得越是喜歡的人越愛捉弄他 /她

(這又讓我回想到國小喜歡一個男生的時候...每次都被跟他鬥嘴都被他念
回想這段童年的純真 還真的默默喜歡這個男生好多年呢
)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長大 身邊的同學由國小變成國中 由高中轉換成來自台灣各地的大學同學

人與人相處的緣分很奇妙  有時候來的很快 也消逝殆盡的迅速
時而緩慢的進度 卻也發展的微甜滋味  這就是緣份就是人生吧

相親相愛  兩小無猜  天長地久  友誼長存  (四張圖所表示的,是我自己取的拉)


板頭村的車站
裡面有許多歷史簡介 跟以上一台火車↑


這是一家餐廳 由於我們打算去新港吃其他東西所以沒有進入餐廳內嚕
客倌 下次來可以去看看唷




北上第一月台 南下第二月台

這是我做很久的火車才發現有這個規則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這裡也有月台  (請問你想到哪裡去呢?  我想去台東熱氣球展 )



整體來說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照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我想不管是全家大小 或許 情侶 老夫老妻 都可以來走走唷



嘉義新港鄉板頭村  嘉義新港鄉板頭村42-3號


板陶窯腳趾剪粘工藝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