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到有名的花園夜市  真的不同反響的說
星期六的夜市 擠到我快要變成肉乾了
我拿著學姊 妹妹推薦的名單一步一步要來吃 
但是我只知道我的肚子從早到晚到現在沒停過(我要變成大胖子了)
我們來到第一站 10元黑輪  現炸的唷  醬料自己隨意搭配  現炸現吃

第二攤 統大雞排 這一家是唯一花園夜市有排隊的小攤
其他攤販超級無敵亂的也不知道在排些甚麼(就亂糟糟的說)
我們是看了很多人想說試試看(後來看學姊推薦裡有寫 但學姊個人覺得還好)
我咬了幾口是覺得不錯呢 雞排有醃漬過 但說不上是甚麼味道
甜甜的類似中藥味 (但是不是中藥味的苦澀) 雞排炸過之後再進行碳烤嚕
我們還點了一個米血我覺得不錯耶 本人是不愛米血的
但是這家是難得讓我喜歡的唷

有沒有看到一片一片雞排在爐火上翻滾


我最愛的拔絲地瓜  看~~~滿滿的一小塊小地瓜  還有冰鎮的冰櫃在台上
加糖衣後~~大風吹過 就直接冰鎮嚕

同事及學姊也推薦的阿美拔樂 愛吃拔樂的我當然要來買一份嚕
水果種類很多 (逛完花園夜市才發現他有兩攤 我們這一攤超級多人)
以後可以走後面一點 比較沒有人還可以試吃水果唷

我們選了一個綜合的魚蛋  有麻辣口味 咖哩口味及原味
只能說麻辣口味超級辣!! 害我咬了一口就在找飲料的說 不過於但很Q彈唷

二師兄滷味也是大家超級推薦的  這一家是排隊非常非常非常亂的一家

只能說先擠到前面前點單 你排後面等著前面點好可能都不知道幾點嚕
所以你只好使出吃奶的力量往前 有棒棒腿 雞心 雞肝 雞翅等等
分為大小份而已唷

回房間的路上看到交叉口有個甜湯點  吃了那麼多鹹食應該要用甜點畫下完美的句點
所以我買了一碗綜合及古早味麻糬


看看圓滾滾的麻糬有沒有讓你就想咬了一口呢


這是買回來的消夜
我只能說開起來看到一攤我已經飽了
我的麻糬只吃了兩口
但是這些都很好吃拉
二師兄的滷味有濃厚的中藥味  這是回家之後還是會回味的好滋味
阿美拔樂也會讓我想再吃一次 ((怎麼辦  現在是說要來打算在規劃一次台南之旅了嗎?))
下一次的之旅 一定要讓肚子在更空 在更消瘦 這樣才可以裝下台南之都滿滿的美食


花園夜市>高雄黑輪、統大雞排、拔絲地瓜、阿美拔樂、咖哩魚蛋、二師兄滷味


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和緯路三段

營業時間:18:00~1:00(每週四、六、日,夜間) 花園夜市

莊子土豆仁湯:台南市民生二路86號(民生路海安路交叉口)
電話:062218529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