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家餐廳在我大學時候就很想來吃了
但由於需要多人享用才可以選擇多道菜阿(你說是不是阿~)
這次剛好的聚會朋友選擇這家餐廳~~也還我的願望嚕

這家台菜吃到飽唷  所以大家想吃甚麼任君挑選


菜單上的所有產品都可以想吃甚麼就點甚麼  點到你不想點

但有一類別的選項 只能點餐一次唷不可以另行加點

從青菜、蛋豆與肉類 應有盡有唷


涼拌沙拉   朋友A說 這是一人份的吧? (我說不是吧 應該是大家共享的唷~~~)
很普通的一道沙拉



蒸蛋  有些許的海鮮配料及蟹肉棒 口味很清淡


蒜泥白肉  (個人不吃蒜頭  所以這道菜我沒有挾的說)


宮保鮮魷   蠻入味的 別有宮保雞丁 很特別 重點是很下飯唷


橙汁雞肉   我喜歡吃沒有骨頭的肉類  橙汁的微酸甜也是我的最愛


清炒高麗菜



鳳梨蝦球  外皮裹的粉太多了 (我把蝦肉挑出來吃而已
)


蔥爆牛肉


紹興醉雞  這道菜大家也很推薦唷 有微微的酒味但又不過於太重口味讓人無法接受



老皮嫩肉 (這就SOSO嚕 ~~KIKI 的比較好吃 請看KIKI篇 )


蟹黃豆腐?(我亂取的名字拉~~)  我吃到這裡已經撐不住了  不過朋友都說這也很下飯



海鮮湯  很清甜  也讓這個聚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整體來說 餐點算是還可以嚕 晚上好像是359元?
這樣跟出去外面吃一桌平均分攤下來的金額差不多唷~
但是吃的種類可以比較多拉  我們還有很多都沒有點的說~
由於這次只有五個人~~若下次多一點人一起吃飯  相信可以吃到更多道菜的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63號


04-2305-3058


AM11:00~PM02:00    PM05:00~PM09:00


附有特約停車場唷(正對面)











arrow
arrow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