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妖怪村完後,本來要吃鼎王的,但是由於打電話過去說 十點以後才會有位置
加上現場排位也需要等1個半小時以上(爸爸才不要等呢) 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別的地方嚕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 在台中五年,也是最後一年才來吃的,這裡是高級住宅區呢
所以外觀裝潢的也很氣派 高聳的建築搭配河水岸  有沒有讓人覺得自己是貴婦或是少爺呢

還好爸媽讓我快速下車,馬上等就有位子了  因為下一組客人進來 就聽到服務人員說
現在要八點以後才有位子

店內裝潢很明亮 且有挑高建築  較沒有壓迫感 又很舒適


服務人員一一的為我們介紹  套餐的組合 及單點的方式 還有甜點的部分


義大利麵 燉飯 牛排等等  算是多樣化的選擇





我們選擇了三個套餐  兩個單點

上圖:義式開胃菜    燻鴨、山藥及酸辣蝦 
妹妹跟爸爸都覺得山藥不好吃 但是我跟媽媽都覺得山藥還不錯嚕
飲料:水蜜桃冰茶 冰咖啡 及葡萄柚汁
水蜜桃冰茶 只能說超級甜 (可能我們去冰吧)
葡萄柚汁 偏苦澀


松露奶油焗烤杏鮑菇   奶油很濃很濃 吃多會有一點過膩


特級紐約克牛排 由於小妹跟爸爸都是單點 所以牛排先上來
爸爸:怎麼這麼小塊( 但是他又很餓 其他沙拉 前菜又不吃) 就還是吃了
邊吃邊說等一下我要吃滷肉飯


沙拉  起司蘿蔓沙拉    意式柚香墨魚沙拉
蘿蔓葉的清脆會讓人轉換個口味
奶油濃湯  也是很重的奶香味

焗奶油麵包 這一道 爸爸看到又嘆氣(因為他不喜歡奶油)
我們只好請服務人員再給我們一份沒有焗烤奶油的嚕


雞肉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味很重 這是我點的 我覺得還不錯 義大利麵偏硬的口感

海鮮茄汁義大利麵

這是大妹點的 有點微辣但是海鮮味道還是足夠

野菇鮮蔬焗飯

媽媽點的  燉飯還不錯 但是由於奶香味都比較重  吃一吃會比較膩


凡爾賽水果奶酪    法式布丁雪酪    主廚蛋糕
我喜歡水果奶酪  很濃香  這一個甜點奶香味很重很OK 因為這樣才好吃
布丁雪酪 布丁的部分是冰淇淋口感 下面是黑糖糖水 搭配成布丁的口感唷
蛋糕 為一般的香橙蛋糕嚕

整體來說,這家店氣氛很加分,但是奶油口味的部份我們都覺得偏重

一份吃下來會覺得太膩 ,但是其他部分都覺得還不錯 
適合情侶約會也適合家庭聚會 (但是不適用於我們家,因為爸爸喜歡吃快炒類)

題外話就跟我們家去吃西堤 爸爸就說我要去外面吃三媽臭臭鍋還比較好
(純屬個人問題 不是餐點問題喔)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水相餐廳


04-2258-1616


AM11:00~PM10:30

消費五百可抵停車費,水相旁邊就有專屬停車場,但是位子不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