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人在推薦 炸物 我覺得我們的頭份黃昏市場有的PK
不過我也好久沒吃了 改天去買來比較看看嚕
這是炸雞塊15元一個 算是便宜嚕  外皮炸得很酥脆 小油膩一點 但是還可以在接受範圍內


推薦二 羹麵類  又是我愛的麵類  但是其實我不愛羊肉羹也不愛魷魚羹麵
純粹愛麵食而已((誰叫我可以一個月都吃麵呢))


牆上有一目了然的菜單


魷魚羹麵 印象中有兩種一種是肉羹的 一種如上圖 是生魷魚羹的
我想每人各其所好嚕 想必各有各的擁戴者 


羹麵隔壁的甜湯店 聽說也是開了好幾代的傳家甜湯店
現在由年輕人接管嚕


綜合圓仔湯  他的圓仔為小紅白湯圓  搭配花生芋圓紅豆等配料
我想我也是甜食愛好者 對於甜湯甜點總是無法抗拒
在朝陽讀書及上班時 冬天每周都會到塗城路的甜點店報到呢
((好懷念唷~~是不是也要找個時間回去來個朝陽美食大搜索呢))


這家粉腸店 我想不是大甲人也會知道吧  食尚玩家等美食節目都有報導過呢
但由於個人不吃粉腸所以...我從來沒吃過 但是還是推薦給大家唷
大甲自己的朋友可是也很愛的呢

我想每個地方都有他的美食 美食的最終目標就是無名攤美食最棒
這次推薦的美食 大家有空到大甲拜拜也不訪嚐鮮看看嚕


 
魷魚羹麵  :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54號
  甜湯及豐揚炸物:蔣公路上


為大甲街上 不好停車 (可停在婦女館旁的停車場)
但需要走一小段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