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式飲茶是媽媽很喜歡的  之前爬文爬到的就放在口袋名單內嚕


用餐時刻果然很多人 必須等待後位  店內小小的但擠滿滿的顧客~



我們點了腊味蒸飯 這是店內推薦菜~
特製香腸及臘肉?個人覺得香腸蠻好吃的耶
重點是我好像好幾天沒吃到飯 醬汁搭配白飯就覺得怎麼那麼美味


鮮蝦腐皮捲
這一道是我到港式餐廳必點菜之一 
酥脆的外皮 不會顯得很厚~重點是有香菜的點綴
整個好好吃唷



干炒牛肉河粉
河粉炒得很入味~不會覺得味道分離
牛肉也不會吵得過老



重頭戲來了 原味西多士
當初看到這一份甜點才衝動的想來這家(我還是禁不起甜點的誘惑)
口感很像法式吐司 上面的奶油搭配糖漿
讓人很滿足的感覺害我想再點一份花生口味的來試試看~




港式煎蘿蔔糕
這一道也是必點之一 外表間的酥酥口感但是蘿蔔糕很軟
有小蝦米及臘肉就是正港的港式蘿蔔糕



絲襪奶茶
濃郁的茶香味 如果喜歡喝很奶的人~會覺得味道偏苦
但我個人覺得很喜歡~喝起來比較不會膩

以港式飲茶的價位來說 茶水灘真的算平價
重點種類又很多寫這一篇食記時 已經讓我在想衝去吃一次嚕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之2
02-772-5252
營業時間:11:30~22:00
靠近忠孝東路附近,為小巷子內不好停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