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JPG

這次來韓國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拍韓服 出發前上網找尋了幾間出租韓服的店家

還有網友的評語大家都還蠻推薦 one day hanbok 加上交通也蠻方便的

搭車到「忠武路」8號出口上來 就會看到此標誌 由於我們是假日來租韓服 會從後門為入口

(今年底會搬到北村去的說 詳細資訊在頁尾)

F2.JPG

向左走在往右走後有一個小巷子走進來 進入大樓的後門後

走到前門搭電梯即可

F3.JPG

 

F4.JPG

一出電梯又有指標 是不是很貼心

F5.JPG

一進入店就會詢問是否有booking時間  當然我們是有預約時間的

左邊為韓服試穿區  右邊為選好韓服後可挑選頭飾 首飾等區域

每個人可免費試穿「兩次」之後就需要加收費用了 還可以拍照喔

F6.JPG

可自己挑選也可以請店員推薦 有簡單型 華麗型 榮華富貴型 等

由於網路上有看一款還不錯 所以同行友人先試穿此件

感覺很像武士....

F7.JPG

男生有分長掛或是短版 因同行友人喜好顏色別於他人

加上一人只有試穿兩次 所以我們選一次為互換裝扮

後來我選擇長掛版的 服務我們的是台灣人 我換上衣服之後韓國店員一直跟她們同事說

我很適合穿男裝 ?!( 意思是說 :我們要交換男穿女 女穿男嗎?)

 

F9.JPG

而且店員一直叫我試戴帽子(試戴不用錢 租要費用) 因為我不打算要租帽子

她們覺得我應該超適合 結果就變成......(我怎麼覺得有需要配一把劍呢)

F8.JPG

同行友人另外一件就選擇了我要穿的女裝 所以兩次試穿機會結束

我選擇了基本款的韓服  

F12.JPG

雲峴宮

韓國針對許多景點穿韓服可以免收門票 所以我們選擇周六可以到處拍照又不收門票費用

另外由於是七月分去非常的熱 個人覺得還是接近秋冬去穿韓服比較適合

加上韓國的天氣比較悶熱 跟台灣比起來熱的程度更高

穿著這樣走動真的會熱到翻掉

Oneday Hanbok

一日韓服(Oneday Hanbok)  => #Oneday Hanbok
店地址如下:在忠武路地鐵店8號出口前面 (和KB, KIA Motors同一座大樓)
#303 3樓,125-3 忠武路4街,中區,首爾 (只營業到2016/12/07之後會搬到北村)可以參考官網都寫得很詳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