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

我想去過日本的人,都會說去日本就是要自助行(雖然當我沒踏出去時,也覺得至少先來跟團吧)

但其實真的一點都不用害怕,當然也要做功課。不是傻傻的就去日本了

A2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搭上京阪電車,來個電車加公車一日遊

A4

我們今天到八版神社及清水寺,我想這是來京都必經之路,

雖然此季節楓葉才即將展開,但我們也是追名勝古績一族,當然還是Go一趟

A5

 

一大早的日本,非假日期間,輕鬆的逛街 也少了喧鬧聲

A6  

鴨川, 流經日本京都府京都市的淀川水系的一級河川。

A8

我們從祉園沿路邊走邊逛

A9

 

A10

我們打算轉公車上清水寺,在延路逛著下來

從清水道開始往八版塔、八版神社、清水寺

A11

早上出發的時間早,沿路的店家都還沒開店呢

A12

路上的桿子掛著  資源回收日(應該就是我們的垃圾車回收的時間吧)

A13

隨著鄉間道路走,就看到八版塔

A14

我覺得日本特別的地方是,熱鬧喧嘩區高樓大廈比比皆是

古色古香的老街也穿插其中,不顯得突兀反而散發出屬於日本的氣息

A15

 

經過神社 提供小小彩色布包 許下願望,在掛上神社的外圍

A16

在日本一點都不怕迷路 到處都有觀光簡介及地圖,重要的事都是漢字,所以都可以看得懂

A17

日本計程車

 

A18

清水寺鳥居

A19  

祈願牆。

我想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不管是神社、或是任何觀光景點

都有提供木牌、御守、布包等,讓你可祈求平安幸福 、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功成名就等

這是日本特色,也是行銷之處,台灣的廟宇,提供參拜,多數是捐香油錢少了我們專屬的廟宇特定祈願品。

 

行程:我們搭電車至

原町駛>轉 巴士207清水道>八坂通→八坂塔→三年坂→松原通→清水寺→地主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