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過宜蘭好多次,但最近新的景點 橘之鄉、幾米廣場、山寨村....等

都還沒有去朝聖一下,這次是為了礁溪泡湯之旅來個兩天一夜小旅行 

4

但由於泡湯眷是抽獎抽到不包含住宿,所以我上了夠麻吉買了民宿卷

6

這次來到的小巷民宿 坦白說這也是我第一次上夠麻吉買民宿卷 其實很忐忑

但到了小巷民宿不安感全消失了

我是大約六點多到民宿的 民宿的主人 老闆與老闆娘及兒子女兒都在客廳歡迎我們呢

尤其是老闆兒子 陳皮 真的超可愛 一直使用噴火龍 不然就是使出鋼鐵人來歡迎

2

 

3

一直都很喜歡小孩 小孩總很容易融化我的心阿

7

客廳擺設古色古香 讓人有回到以前時代的感覺 

少了些現代的距離感多了點回憶過去

5

 小巷提供許多優待卷及宜蘭的各地的介紹

7

上樓時,發現一整排的周杰倫CD (忘了問是老闆娘喜歡還是老闆喜歡呢)

(明天也要成為人夫拉~~)

8

二樓迎賓部分還有泰迪熊呢 是不是備感窩心

6

 牆上也掛了許多畫

9

 

2

這次住的房間 是小時後

簡單擺設若沒仔細探索很容易Miss掉許多小驚喜呢

1 

像是電視牆的這一塊衣架 

坦白說 我原以為只是一個裝飾品  但 獅子先生竟然把外套一一掛上

我才發現這不是裝飾品呢

 4

這梳妝台也是另一個發現  本來只認為只是一個桌子

沒想到獅子先生開啟並把相機放入 感覺就像是一個藏寶盒

5

床頭兩盞小燈  方便讓關了大燈之後 到床頭不怕迷路

1

早上起床時,才發現 抬頭的大燈 是小星空耶

2

由於最近進入聖誕節 桌上也提供拐杖糖及小本子留下入住的小筆錄

3         

窗外陽台 很適合做在外喝杯下午茶

(但由於現在是冬天,外面只有冷颼颼的空氣陪伴您)

4  

 

這次入住小巷,與老闆娘及老闆相談甚歡

發現許多有趣的星座故事,在小時候房間理也發現小確幸

坦白說每次住民宿除了是簡單之外,就是少了點溫馨感

 

但老闆娘也秉持著日本民宿的概念,希望帶給旅客有家一樣的溫暖感,

跟著我聊天談論屬於他們的幸福故事,讓人有種在家的感覺

還有,陳皮真的好可愛喔(跟我一樣是雙魚座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找小巷的主人翁聊聊天嚕

 

 

宜蘭三星小巷民宿
電話:0922-550339 手機:0922-550339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大埔中路309巷106號
LINE:lanehomestay
E-MAIL:lanehomestay@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