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第一天夜晚在「水舞間」的特技及震撼下入眠
澳門真是不夜城  夜晚霓虹閃閃  賭場也24小時全年無休
或許是曾經是殖民地的關係  都是由全世界各地是面八方來的旅客呢
我想我會寫一篇我所看到的澳門

第二天一大早 我們來到許多部落客推薦的 義順牛奶
這好像有點類似他們自己的連鎖店了
(朋友清明節去香港也要去嘗鮮呢)


我本來要到我的小筆記本的那家店 但沒想往大三巴的路途上
就看到了義順牛奶 二話說不就來吃甜食了

店內環境很家庭式(話說澳門的店家都好像如此)


其實我在猶豫要點雙皮燉奶還是紅豆燉奶
但爬文都看到雙皮燉奶是 那層皮是類是牛奶放久後的那層皮
所以我選擇紅豆燉奶

個人覺得 Soso 不知道是每次出去吃美食都期望很高
還是出國前爬文介紹得太美味了
不過 當個觀光客來嘗鮮也不錯啊


又點了一杯熱檸檬可樂
顧名思義 就是可樂加熱放上一片檸檬片

這飲料很奇妙的口感 若沒試過的人
可以在家試試看 我想應該會是一樣的味道唷

這也看的出來每個地區的飲食文化真的大不相同
在台灣一定會有人說 這樣也可以喝唷?
但是在澳門他的確是一杯飲品 而我們點了這一杯


※到港澳不訪來這邊嘗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