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本人是不喜歡吃生魚片的  就連到海產店大人說得很新鮮的生魚片
我也是吃了一口就覺得   這也~~太不好吃了!
但是 這家店的握壽司本人就超~~~~~~~級~~~~~~~~~~喜~~~~~~歡
生魚片不會腥重點是吃起來都甜甜的呢

本來在中華路上 記得在大四的時候就搬過來五權路上了


這是師傅的吧檯  看到滿滿的生魚片  鮪魚 鮭魚 鮮蝦等等

我口水都快要留到滿地了

每一顆壽司都是師傅現點現做的喔


這是一樓吧檯區 有沒有很有日式的感覺啊 
由於我們是多人組  所以就被帶到二樓區嚕


我們點了一份大和壽司  及兩位朋友各點的想吃的



上圖為 炙燒牛肉壽司 炙燒干貝壽司   單價一個為60大洋唷!!
而又多加點了鮭魚 蟹肉 櫻花蝦 章魚壽司  及蘆竹筍手卷唷
和壽司手卷是直筒圓形的 別於一般是捲成手卷到三角錐形狀


每人各來一碗味增湯 
和壽司另外另我很喜歡的是他的醬油  有分鹹醬油甜醬油
(猜猜各是哪個顏色阿?!  )
答案~~甜醬油是屬於較黑的顏色唷  (個人推薦甜醬油  兩位朋友也是推薦甜醬油唷!)


大和壽司  每個口味都各一個   和壽司的生魚片吃起來都會帶點甜甜的
很難形容每次到海產店大人所謂說的新鮮好吃的生魚片跟和壽司的比較
因為和壽司大贏啊!!!! (可能我招受到它的魔力了)
和壽司的生魚片不腥重點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再次說明本人是不愛生魚片的
但是就特愛和壽司!!)
(我覺得他們是不是要付我廣告費阿~我好大力推薦!)


飯後會有一碗紅豆湯圓甜點 及餅乾唷

忘了說 若喜歡哪一個握壽司可以選擇單點單顆唷

整體吃下來 我整個有滿足感及幸福感呢
下次回台中我還要再來吃~~~~~~~~







店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301號
電話:04-22017520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1:30
(可預約外帶唷)

※附近不好停車唷 (有路邊停車格)
  內用加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