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甜點少女心的我還記得年少輕狂時總會利用假日往北部嘗鮮最近竄紅的甜點店

曾幾何時甜點已經在我第二優先後呢    其實是為了身體健康隨著年齡增長(大誤)

總要吃些健康原味的食物 但偶爾還是不往嘴饞來滿足第二個胃

周末前就很想吃舒芙蕾 雖然沒有往北部走但也讓我在彰化找到一家甜點店

1.jpg

話說彰化許多小點都很隱密 每次利用google map 搜尋時總會錯過一次才會再看到店家

2.jpg

這家店名就以舒芙蕾為命名 這不點上招牌甜點太不為過了

櫃檯上許多甜點點好用服務人員會送餐到位子上 因為我到的時候人不多 所以位置任選

3.jpg

少女心的我很想都來一份 但由於甜點雖然是另外一個胃 但也是只有一個胃 所以只來一份舒芙蕾

(其實是怕吃不完)

9.jpg

二樓少許多顧客我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

5.jpg

舒芙雷現點現做需要30分鐘  一個Set搭配手工餅乾及冰沙

6.jpg

這就是我夢寐許久的甜點阿 要找到好吃的舒芙蕾真的不容易 (我懷念日本神戶的舒芙蕾啊!!!)

7.jpg

先挖了一口試試看綿密度 綿密度很夠但覺得奶香氣沒有很重

搭配的奶油原以為是熱液體奶油 但比較滴下來像濃稠的奶粉加了少許的水

8.jpg

單舒芙蕾的主體口感個人覺得還不錯 搭配的奶油若是液體的可從舒芙蕾中間融化會更加分

不過美食本身就是見仁見智嚕 若來到彰化想優雅的享受貴婦的下午茶 不妨還是可以來嘗鮮其他的蛋糕甜點感受一下優閒的午后

 

  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

彰化縣員林市忠孝街162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電話:04 -831 6565

 

 

 

arrow
arrow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