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已經吃了很多次鼎王 但是無老鍋卻都還沒吃呢
(其實這一篇食記也是也是久久以前了啊!!)
這次終於來到竹北店來嚐嚐看 大家說的冰淇淋鍋


菜單





我們選擇兩鴛鴦鍋
養身冰淇淋鍋及無老長生辣香鍋


冰淇淋鍋湯頭 


冰淇淋豆腐 我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但是口感讓我小失望耶  我期望很高的 但是感覺類似豆腐(本來就豆腐阿
因為煮得沒有很透 結果我的豆腐深處還冰冰的


手工丸子

田園鄉村嫩豚豬


嚴選雪花牛肉


來鼎王集團不忘的 老油條阿


日本北海道干貝滑
個人很愛這種手工自製的魚漿類

豆皮及金針菇

低熱量雙捲(照燒杏鮑菇捲+虎皮豆捲)

整體吃下來 我和媽媽都認為鼎王的湯頭比較好
無老鍋還是嚐鮮就好  大期望的冰淇淋鍋並沒有讓我很驚豔
食材的新鮮度是足夠的 但是吃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頭
所以下次要選擇還是鼎王好



店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15號
電話:03-657227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am11:00-am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