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花海之旅隔天早上我們來到朋友推薦的麵店-老向的店
這家麵店店員真的是我看過最多服務人員的一家店
光是外帶區就滿滿的一帶一帶   (大學錯過好多麵店阿  流淚)

高掛著 取餐區 外帶區 點餐區 讓第一次來老向的店的我也不會迷失方向


牆上掛著排行榜 另外一面牆則是掛著今日售完種類呢
我們點了第二名及第三名  (後來發現多數人點的第一名 默默的今日售完看板裡了)

燙青菜 


蒜泥白肉(鈴鈴本人不愛吃蒜頭故沒有吃)
但同行朋友都說口味上很對他們的味


我跟朋友一起去點的小菜 其實店員點的菜
因為我們兩個到小菜區 服務人員就說:豆干滷得好好要不要 牛腱肉是我們招牌來一份好不好
我們兩個就默默地說:好、好、好(就點了一大盤菜了啊!)


女性朋友的老向蚌麵 滿滿的都是蛤蠣


第三名的茄汁牛肉麵  屬於清淡卻充滿新鮮番茄味道的湯頭唷
不是牛肉塊 為切片牛肉川燙口感


扁細長麵條

 
第二名的 泰式海鮮麵
微辣滿滿的都是海鮮料
 
我點的蝦仁炒麵  還記得服務人員端來時 想說 真的是"蝦仁"炒麵耶
只有蝦仁跟小黃瓜做搭配   但我吃了一口超級香的耶
我記得我有跟媽媽討論過為什麼外面炒的青菜比較香
是因為他們用黑鍋且大火炒 所以味道比較入味

因為我覺得太好吃了 硬要分給同行的朋友一起共享
他們也認為很好吃耶   看是越平凡的料理月是充滿驚奇


※ 他們的蝦仁炒麵真的讓我魂牽夢遺呢 很像燴麵的煮法
但是有炒麵的香氣  我本人大推蝦仁炒麵唷
還有第一名的鴨胸/鴨腿麵也是超多人點  下次有機會再來回首一下了



●店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73號
●電話:04 2237 7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