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聚餐再度選擇泰式料理 我們現在要網羅苗栗的泰式料理
這條路我常常經過 但是沒特別注意到這家泰式料理店 

聽說是一家CP值很高的泰式料理店  就讓我們來往下看嚕

我們選擇的是4-6人套餐(我們是四人來吃)
五菜一湯唷 (價錢相同可挑選其他商品唷)


涼拌海鮮 我們一致都認為這個獲勝(贏朋泰繽紛泰)
因為它雖然也辣也酸 但是多了甜味 真的是有甜甜的感覺 會讓人上癮想要一直夾

泰國飯  雖然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泰國飯都是裝在這金色的押花鍋裡

由於套餐裡沒有咖哩我們多點了  咖哩豬肉來試試看
發現朋泰的帕能咖哩比較香醇濃郁 這綠咖哩很一般的口感 沒有特別的突出

金錢蝦餅  同事說第一次看到這種形狀的蝦餅 
我說 蝦餅有分成月亮蝦餅跟金錢蝦餅嚕  厚度很夠讓人會有滿足感   附加甜甜的醬


椒麻雞 我只能說好辣 害我夾了一塊被嗆到  不過很夠味很嗆
也是一道下飯的好配料

泰式炒河粉 這家店的河粉是屬於細河粉  結果愛吃河粉的同事大失望(因為想說是粗的)
不過他們的配料搭配 糖 辣粉  及花生粉的組合唷  很特別  我攪拌了糖及花生粉
個人覺得還不錯  雖然河粉的口感沒那麼足 但加上豆芽菜及豆干 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嚕

蝦醬空心菜   蝦醬類似肉燥 跟一般的泰式料理店比較不一樣
少了蝦醬的味道 多了肉拌香的感覺

清蒸檸檬魚  我想划算的點在這嚕 我們點選四人套餐 還有清蒸魚唷
且不會是小小隻的感覺

椰奶雞湯  我們為了要避開泰式酸辣湯的感覺  我們點選椰奶
沒想到 喝了一口 才發現 這是泰式酸辣湯吧? 喝不太出來椰奶的味道
(雖然顏色很像)但是非常酸 有點讓我們嚇到嚕  搭配菇類及雞肉
多喝幾口之後 才比較順口比較不會讓人嚇到味覺

甜點  椰奶黑糯米  我大推這個甜點 好好吃唷 很想讓人家在外帶一碗
分量很夠 兩個人分享一碗也很足夠唷


店家附設的甜點 ((喝不夠可續碗唷))  西米露是綠色的 我們是味覺的口感
但是我們都一致吃不太出來 只覺得好喝好吃


整體來說CP值真的蠻高的,且很適合家庭來聚餐 我們四個人點了套餐
又加點了2道菜 一個人吃下來差不多3百多而已唷
有魚有雞肉有牛肉還有蝦餅呢  改天再帶媽媽他們來嘗鮮嚕
By the way會加收一成服務費唷 但是我們結帳時老闆娘竟然不跟我收零頭唷




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98號 


(037)67254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每周一公休)

可停中央路上的路邊停車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