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星期天的下午和家人爬完山後想說來找個下午茶休息

朋友立馬推薦頭份新開幕的 檸‧咖啡

雖說是竹南人但建國路上若沒事也不會經過地說

媽媽到門口還說 這家店我怎麼不知道?(我跟妹OS:人家開店應該不會通知妳)

10.jpg 

店內環境很舒服 一踏進就被這世界地圖所吸引住

書櫃上也許多書籍雜誌提供客人閱讀


3.jpg

咖啡

2.jpg 

現打果汁   鬆餅

4.jpg 

吧檯上可自行選購司康

5.jpg 

及各種口味的派

6.jpg 

鄧小姐點的一杯美式咖啡

7.jpg 

我選擇了我最愛的檸檬派 中間的內層口感較為鬆軟 檸檬酸度還算足夠

餅皮感覺很類似千層加上酥皮口感

8.jpg 

老妹點了草莓塔 冬季限定草莓香醇

卡士達醬甜而不膩

9.jpg 

我跟老妹點了原味拿鐵  中規中矩

老媽又點了五穀鬆餅  鬆餅內餡 妹妹跟鄧小姐一致認為類似糕點的口感

五穀的鬆餅很特別 很少看到鬆餅是做養身口味 也蠻多人點抹茶口味 

(本人是抹茶控 下回再來嚐鮮抹茶鬆餅嚕)


整體來說 很適合朋友下午茶聚會

我喜歡坐在沙發座位 陽光照進來很舒服的放鬆感覺

若是一個人來也適合閱讀一下午


●Ning Caf'e 檸· 咖啡

苗栗縣頭份市建國路178號

● 03-759-0176

●週一11:00-21:00 週三-週日11:00-21:00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