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JPG

話說出門這次香港行本來也沒有打算買東西

(購物慾降低很多.....,果真三天兩夜行,我只買了一雙鞋)不像妹妹們瘋狂採購

許多觀光客都一帶一帶的帶 一盒一盒的買

c2.JPG

這可是同事大力推薦的蛋塔 還飛得要我帶回台灣給她

(這是唯一的伴手禮,其實本來也打算帶回去給她,因為這位同事平常幫我很多)

加上最後一天我的電話在距離台灣800多公里外的香港,公事電話接不完也好再因為她的處理讓我順利完成一個案子

c3.JPG

 

台灣有肯德基蛋塔就深入我的心,但是同事說這跟肯德基不一樣

塔底是鬆散的,咬一個就是會整個分離的那種

肯德基蛋塔類似☛澳門安德魯蛋塔,其實肯德基也就是澳門過來的

屬於一層一層類似千層派的口感。

個人偏愛肯德基層層口感的蛋塔,

這一個禮物就送給親愛的同事

by the way 我們一直很怕過海關,海關人員說不行出境,因為妹婿也買了兩盒

還說:姐,我們應該不會在機場吃蛋塔大餐吧?

我說不會啦 我同事告知說「絕對不會」

當然~最後我們沒有吃蛋塔大餐,(吃麥當勞...
 

 

●泰昌餅店

●周一至周日 07:30-21:00

●香港島中環擺花街35號地下

●中環站D2

●一顆蛋塔8港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