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季我們的工作夥伴認真的努力的成果終於有了果實(獎金)(歡呼~~灑花~~~)

我與同事們來到苗栗市吃海鮮大餐嚕
(其實我對苗栗不熟悉 我只對竹南,且是竹南的某部分才熟悉 >>我家方圓一公里)
這是我們督導推薦的餐廳 我們就快來嚐鮮

海鮮拼盤 有鮭魚 煙燻鴨肉 蟹肉 鴨賞等


清蒸魚  新鮮的魚簡單的魚露與破布子佐料就很好吃了


這好像是推薦菜耶 海鮮粥 滿滿的都是新鮮的海鮮 有蝦子海槮 蚵仔等等


竹筒蝦(個人覺得沒有駿懷舊餐廳的那麼濃郁 但也好吃唷 很少在海鮮餐廳吃到竹筒蝦 )
裡面還有豬肉片湯頭可直接喝呢


蒜味魷魚(本人自己取的) 鈴鈴不喜歡蒜味所以我這一道菜沒有夾呢
不過大家說魷魚很鮮 嚼盡很夠唷(需要牙齒很好的人唷
)


鳳螺本人也是不喜歡(是要多挑食阿!!!!!!!) 但是同事都覺得很唰嘴喔
一口接一口地吃(應該可以叫老爸來試試看 本人的老爸非常喜歡吃鳳螺)

清蒸鯊魚肉   鯊魚肉很軟嫩 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竹筍湯  話說客家人都很喜歡這一套菜吧
這可是想我想起小時候住在奶奶家 只要晚餐有竹筍湯
我就可以泡湯吃好幾碗飯呢

別看這道菜是蝦子唷  其實是小卷?透抽?酥炸的]並做成蝦子的形狀(還有鬍鬚呢)


酥炸豬腳(台灣人的德國豬腳) 外燴好像都會吃到這一到菜 
外皮炸的酥脆刀輕劃下蹄膀 (本人喜歡吃瘦肉 有人愛吃皮也有人喜歡啃骨頭唷)
這時候就最喜歡跟不同人坐在一起 因為這樣大家不會互搶喜歡吃的部位


油菜花炒青菜
大姊同事們 這就是大家開車或是騎車常常在稻田旁邊看到
小黃花一朵朵的油菜花唷

最後一道真的是想起小時候阿!!
這是小時候吃餐廳才有的炸冰淇淋(現代小孩應該很多人沒吃過吧!!!)
外皮是油炸過酥酥熱熱的 內餡是冰冰的芋頭冰淇淋唷
(整個超懷念的耶 現在很少地方會有這道甜點了  距離我上次吃都不知道過了多久了呢)

最後很謝謝這一年大姊同事們的照顧
讓蕙鈴在這裡學習成長與努力 謝謝你們


整體來說很適合全家大小聚餐的地方
苗栗可是好山好水好多美食的地方呢
都是屬於苗栗特有的風俗民情唷

店址:苗栗市英才路231號(後火車站)
電話:037-359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