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到日月潭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走到這條街上(說真的我還是不太清楚這裡是哪裡)
這裡好像是一個小聚落(走到底有遊客中心 但是我查了地點 我完全忘記是甚麼名字 抱歉拉)

走到這條街上就這家店最醒目 外頭掛著金牌經典美食 當然是要進來吃吃看嚕


我們選擇合菜類 附送白飯吃到飽


紹興醉雞  小小的一盤 微微的酒香 雞肉退冰的剛好不會太硬


高麗菜 就一般般的炒高麗菜




小菜 (150大洋)感覺有一點被受騙了
花生 培根肉及 豆干和牛腱肉 


炒山豬肉 個人覺得炒得很香 不像一般山豬肉是炒很鹹的
這裡是搭配奶油炒洋蔥 這新吃法個人覺得不錯  大受好評唷


金針湯  一般的金針湯搭配肉絲


整體來說 我們覺得還好耶 (還是比較喜歡小吃類的)但是我們吃了午餐 只好往飲料區發展嚕

接著我們往下走 來到日月潭必喝的阿薩姆紅茶?(我看到食尚玩家的番茄兄弟拉)
當然就要買一杯來試試看



大家喝起來都覺得~~~~~還好耶!!重點是一杯40元(好貴唷!)

當然到了觀光地區不免俗地還是要當一下觀光客阿
不過大家都覺得沒有很香耶 有點小失望地說 (每個人口感不相同嚕!)
所以有人會覺得很好喝也不一定唷!!!



店名:逐鹿御膳坊
地址:投縣魚池鄉義勇街76號
電話:049-2850605



日月潭阿薩姆紅茶  順著義勇街往下走 7-11旁邊三角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