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推薦常常吃的小吃麵攤  而我是麵食主義者
當然要來朝聖看看嚕

我點了湯麵  他們的麵條屬於細細的陽春麵唷
湯頭很輕甜 一點肉燥就提味嚕


排骨飯是朋友的朋友吃的 由於我沒有吃  但是朋友說炸得很酥脆也不會炸得太油膩


我們說請給我們100元小菜 豆干 滷蛋

海帶油豆腐   海帶是細絲的喔

最愛台灣小吃店了  尤其是不知名麵攤都是我的最愛
我想我會為了吃麵而去發掘很多麵店吧  簡單的味道才是最知足的



台中市大甲區光明路92號(裕珍馨對面)




如首圖 但是我們是兩點多去的 所以不要相信首圖唷
(早上到下午都有~)

附近不好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