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1.JPG

將!將!將!話說這是間GoodWood BBQ是同行有人同事大推薦的餐廳

G2.JPG

週五下班時刻果然店內滿滿的人 在我們踏進店裡時剛好5:59分 所以並沒有享受Happy Hour

(但其實我也不喜歡在外面小酌XD)

G3.JPG

店員將我們帶到沙發位子也比較寬敞 只記得上一回吃BBQ肋排好像是在星期五餐廳

(但其實新竹也倒了很久....所以非常想念烤肋排的滋味)

我們點了一個round trip 選了牛肋排及豬肋排

G5.JPG

店員上餐時被這肋排嚇到 因為記得星期五餐廳好像也沒那麼大

果然在當地享用不一樣 也終於吃到我比較喜歡的薯條口感了

(wendy's burger king 都是細細瘦長型的薯條 我比較不喜歡)

G4.JPG

為了證明肋排多大 只好出賣一下鈴鈴了 (好吧 我必須說出賣的很失敗)

但兩塊肋排我兩隻手也需要花很大力氣才能端起 因為盤子頗重的!!(大誤)

G6.JPG

是不是真的很大塊 這樣吃完我都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但這BBQ真的烤得非常的Juice 口感比較濕潤一咬骨頭及肉很快就分離

牛肋排(比較大塊的) 醬汁跟豬肋排有點相似 但更濃郁的碳烤香 口感較豬肋排來說比較有嚼勁

同行友人比較還牛肋排的口感  個人比較喜歡豬肋排 兩個肋排都非常好吃

而且鈴鈴非常不顧及個人形象 吃相就相大口咬肉大口喝酒的型態

這樣才有吃美食的滋味嘛

●Goodwood BBQ Company  官網

●地址:7849 W Spectrum St, Boise, ID 83709

●電話: (208) 658-7173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Chloe‧鈴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